我去了~~去了鶯歌:)

 中午吃過飯之後才出發  用悠遊卡搭火車便宜很多耶(大心)!!

 鶯歌火車站前非常之蕭條@@ 

鶯歌火車站

在一個阿姨的指點下走路前往陶博館

天氣有點曬  撐著傘走阿~  正覺得有點遠的時候  就到啦!!

陶博館到了^^

旗子飄飄  

 

陶博館的建築硬梆梆的  不過某些角度看來還ok

 這個建築不錯看

躲到裡頭享受冷氣的同時  研究了一下參觀的動線

眼看領取仙草的水廣場離大門口有段距離  時間又已經一點多

 所以就邊走邊看  想從最遠端參觀回來~

 

 

半途中遇到青花花紋的蓋章處  在室外@@  熱昏了我

 青花紋~~好多印章 高中生的青花瓷作品

隨意蓋了幾個當紀念  就繼續往裡頭走

 

~~陶博館其實腹地頗大耶  比我想像中的大得多

 一大堆的小孩在戶外區瘋狂玩耍!!!  先是堆磚牆  大家一起蓋長城~

 可愛小男孩

看起來挺有趣的  還有拉磚頭的小車  和白色的假門  和拍照的畫牆

一家子

越過他們之後  出現更多的小孩=..=||

 

 

而且全是"濕淋淋的小不點"!! 

水廣場顧名思義就是玩水的地方

 裡頭有固定的彩色陶瓷球  還有大大小小的塑膠球和噴泉

 水廣場 

小朋友們玩得不亦樂乎  父母則是忙著拍照and拎著小孩的一堆雜物

 不亦樂乎

 

仙草冰的隊伍已經大排長龍@@  我也湊熱鬧快去去排隊

 還買了一張50元的體驗券  (當月發票抵門票背後  還是有強迫消費的方法的XD)

 活動體驗券 

看著小孩子在大熱天裡玩水  我穿著短褲和涼鞋  也好想跳下去喔>///<

可惜沒人可以幫我顧包包和相機@@  更沒有人可以幫我排隊買仙草T____T

 在那邊拍照挺不錯的呢:)

 

 

仙草冰超大碗  很清涼~~

 仙草開賣!!!!ya 吃冰送碗~

好棒阿 清涼!!!!!!!!!!!!

 


可愛的小碗順便帶回家  是夏天涼快的白色+淺藍色邊陶碗

大家搶著買

吃飽後  就繼續往前移動  路上經過許多體驗的小攤位

 

去看了青花展  很不錯阿~

陀螺

(陶醉其中)

 

有一個蕾絲邊的陶碗作品太美了!!

蕾絲邊!!!!!!!!!!!!!!!!!

當場還有畫家手繪青花紋  和人體刺青的彩繪~吸引了許多人呢

 

 

後面的時間  我就是四處亂晃  拍拍照看看展覽

 最後四點多吧  想到我還有30元體驗券沒用到  於是挑了一個活動參加^^"

 跑去灌漿  做了兩隻可愛的招財貓

 灌漿中

修完之後:)

心裡其實也好想要做獅子還有人偶還有牛喔~~XD


 做完差不多六點了  帶著兩隻還軟軟的招財貓  轉往鶯歌老街去

 

 

老街好熱鬧  一點也不輸陶博館

 也好熱鬧喔

每件10元

熱鬧~

只是我腳超級酸  又背著一直東倒西歪的招財貓

隨意逛了半圈  買點東西吃  和一隻綠色的小湯匙  就打道回府啦~

 如果有體力  挑幾個超便宜的杯子盤子  去吃頓會送碗的麵

 

老實說  鶯歌還挺適合約會或玩耍的  很愜意又不無聊

 也有很多單車騎士  在傍晚騎到那邊逛逛  順便休息~

 

 

最後. 陶博館應該是因為現在是國際陶瓷節  才這麼熱鬧有趣

 所以有想去的人  要趁這段時間去阿~

不怕人多的話  挑假日去看人還挺好玩的^^ (展覽品質也不會太差囉)

拍一張!!!

以我今天唯一的照片做ending吧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